。Morgan’s薔薇護膚系列。

Published 2010/09/04 by may

最近,用了一瓶新產品

Morgan’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

用起來效果很不錯喔!

 

因為may的皮膚最明顯的就是T字部位油,其他都很乾燥。

所以用太保濕的保養品,又很容易因為太油,導致長出很多小粉刺。

而這瓶效果不錯,用起來皮膚反倒是改善很多,皮膚變的比較保濕有水!

 

 

Morgan’s這是一款英國百年經典品牌

這個活膚晶凍是由"大馬士革薔薇、千葉薔薇、阿爾巴薔薇",萃取出三倍的薔薇精華,強打獨家研發TKL「三重阻黑複合亮白系統」與ERF「端粒修護因子」,主要可以改善皮膚乾燥暗沉、缺水及細紋,鎮定舒緩同時調理修護,光看文稿我就忍不住想趕快使用了。

 

容量45ml,打開後,它裡面是果凍狀

我每天早晚使用,最喜歡的是它很香,有玫瑰精油的味道,正常來說它可能是薔薇的花香。

但我是沒有聞過薔薇花香味,所以不清楚,但就是類似玫瑰花那種讓放鬆的香氛。

而且方便的是-睡前使用時可以塗抹厚一點,當成敷臉使用,可以直接睡覺,讓皮膚慢慢吸收不用沖洗。

讓我都懶惰地不太想敷一般要丟掉和沖洗臉的面膜了~

 

使用完後不油膩,有一種很好吸收的保濕清透感,

而且MAY在遊樂園區工作,紫外線強烈日曬,皮膚老化"焦黑"速度實在太快

用了Morgan’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兩個禮拜,皮膚有明顯的水潤感,

粉建議像我這種比較懶的人使用,因為ㄧ瓶搞定修護保濕,是個很不錯的保養品喔!

發表留言